close
春天的心受傷了

因為水仙都不理他

『你看你看大家都開花了呢!

你為什麼都沒反應呢?』春天說

『因為你對我的好太特別了

讓我覺得很厭煩』水仙說

於是水仙就不斷的裝蒜

那日

秋天出現了

秋天的冷漠讓水仙嚮往不已

春天覺得很奇怪為什麼我對你好給你溫暖

卻是覺得不應該呢

這個問題在春天的心裡藏了好久...

難道我不夠好嗎

水仙沒有理他

繼續依然的裝蒜並對著秋天心花怒放

或許..這個春天

永遠也不會明白

而春天的春天也永遠不會來


這幾天所發生的事

再加上在CATCH版中討論到對拒絕男生的態度與方法的問題

有人提出女性之所以不以明確的方式拒絕男生的追求

主要原因是害怕男性遭受到拒絕後

所產生的負面情緒會對女性以暴力殘害等方式對待

沒想到還不少人贊同這種說法

再加上近日實驗室的助理遭遇到的事所表現出來的態度

讓我不得不相信

只要是女性所不喜歡的追求者

有很大的可能性被視為一個禽獸與騷擾者

雖然學長的身份不應該追求助理

但是以我追求女生的經驗及學長的話看來

學長是真的喜歡助理的

助理跟老師說了這件事

老師跟助理說的話跟我向助理說的話相當類似

當然可能是場面話

但是也有可能是同理心吧 (至少對我而言是這麼想)

其實喜歡一個人已經是很不容易了

甚至是鼓起勇氣

抱著可能犧牲家庭跟個人名聲的風險

來表達自己的心情

當然被拒絕是理所當然

或許方法不對

或是你本來就不是人家所想要的

不管怎麼說

對男生而言被拒絕已經夠難受了(我相信女生被男生拒絕也會一樣難受吧)

被當成變態或是暴力狂...

我想男人還真是不堪阿

除了愛人是君子外..不喜歡的就是禽獸了

雖然學長縱使有許多的不對

我也不是替他說話

只是這樣被看待也是種性別歧視吧

回想當初我追求過的兩位女孩是不是也這樣看待我呢

說不定真是如此

無怪乎第一個現在完全連朋友都作不成

(可能我當初送禮寄信幫忙報告與祝福都是被視為騷擾吧)

第二位學妹雖然還不至於連朋友都作不成

但是想當初在急性腸胃炎又送急診的情況下

看到學妹的回文其實我是有點生氣的

但是現在回想起來

原來是因為我被當成混蛋了吧

學妹才會如此生氣

不怪學妹

說不定我真的是個混蛋

只是即使我是個混蛋

在自己喜歡的人眼中是這附模樣

也是會暗自垂淚的

因為自己是這麼的不堪阿

我對被我追求過的女生感到抱歉

因為我你造成的壓力及被傷害的恐懼

可能是我一輩子都沒辦法補償的吧

只能祈禱你們都能找到真正屬於自己的幸福

向你們說聲對不起

我會嚴守自己的承諾與紀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同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