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憶一點一滴的寫下

潮濕的呼吸

與筆管中的年少青澀

理所當然的伴著筆尖

落在歲月中

隨著時間越來越久筆跡也越來越模糊

原來周圍的溼氣早已與純真的字跡

混在一起了

逐漸逐漸 逐漸逐漸

我也看不清我的字了



學長最後還是跟千雅分手了

雖然這是早就料到的

不過或許是件好事吧

至少比之前的欺瞞要好的多了

雖然我還是會感到一點惋惜

面對自己的欲望

這到底是好事還是壞事

雖然都是別人家的事

別人劈腿

別人射後不理

別人百人斬千人斬

都不關我的事

但是我仍然有種說不上來的嘆息

或許吧

我只是在哀悼我逐漸消逝的純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同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