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青春的年華 酸澀卻又回甘

還記得那時的無來由的不安

20歲的辗轉消息

懊惱與淚痕

在去年已煎焙成了甜美的祝福

看到北逼的小臉

知道 幸福的氛圍就充滿在你身上



上次休假回台灣

知道你終於要請喜酒了

雖然很可惜

你請客那天我還在營中值班

不過我還是請了筱薇把紅包帶給你

去年結婚與今年7月生小孩

無法把祝福傳遞給你

今年可是不要再錯過了

看你 看你那美美的婚紗照與天真無邪的小北逼

可以知道你過得很幸福

我感到喜悅

雖然

雖然在那時曾因失落而感到難過傷心

但現在你過得很好

我知道 你的選擇是最好的

雖然在你身邊的不是我

只要你過的好

我也心滿意足

希望這份祝福能夠讓你明白

我希望你過得快樂

而我

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同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