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曉得是不是很多人都跟我一樣

對自己在軍中總覺得很無力



不知道該怎麼說

總覺得在當兵

什麼事都處理的不好

外面的事沒法連絡得宜

可能就這樣損失快4000元 近我3/4的薪水

在營裡的業務也做不好

前幾天帶飛機時

因為很多口令沒喊好

就被所有的軍官罵到臭頭

6個軍官罵完後又把學長叫來罵..說沒教好我

想當然的我被學長再被罵一次

因為帶飛機壓力其實挺大的

緊張了好幾小時..過程又一直被罵

結束之後又被罵

不曉得是神經繃斷了還是連日來的壓力無法宣洩怎麼的

我就哭了...(雖然有忍住眼淚..不過好像還是被看出來)

懂事以來第一次被罵哭

好像管制長也嚇到所以就沒繼續罵了

不過自己也實在是沒用

既耐不住壓力

業務也做不好

外面的事情也不順遂

突然很擔心自己退伍後會不會一無是處...

據說這惡夢好像還要持續7個半月

希望自己挺的過去

當初選警告士

真是覺得自己實在太甜(請用日文唸)了

希望退伍後抗壓性真的能大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同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