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兵

最能體會的

就是一個人的日子吧



在11月初時果陀有一部新的舞台劇叫"我要成名"

雖然個人沒什麼氣質平時也不曾接觸舞台劇歌舞劇這類的東西

但是看著電視的廣告

讓我對這個舞台劇充滿了期待

畢竟有這麼多的好歌手同台飆歌

實在讓我在貧困二等兵的情形下想掏錢買票

只可惜

最後還是沒去成

因為沒人可以陪我去

不過最主要原因是因為人在澎湖沒放假

像這次放假也想去看電影"最遙遠的距離"

雖然同梯的有約想看電影..不過我想他們應該對這類題材沒興趣吧...

一堆臭男生去看內心戲然後哭著出來(這畫面真是難以想像)

本來期待著別地方可能會上映搞不好有人可以約出去看

結果一來是沒得約

二來是只有台北有上檔

而且好像快下了

讓我不得不思考是不是要真的自己去看

雖然自己一個人看電影並不是第一次

總覺得感覺有點差

不是很想這樣做

但是在時間不是很充裕的情形下

看來這麼做是必須的了

好吧

明天看完老師就去西門町看吧

期待桂綸美的演出

也希望我要成名能夠加演(至少讓我跟上目前選秀節目的熱潮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同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