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準備G的AWA真是件苦差事



GRE的AWA 分為ARGUMENT與ISSUE

給謝老師教過後我才發現我的邏輯非常的不好

當然....英文也不好

我總覺我退伍後腦袋變得非常的頓

昨天找一間去過的K書中心還找非常的久

路癡的情形比起前還嚴重

反應也變很慢

看英文長句也是

好慢喔

這樣就挫賽了

2008年的GRE的10G日期出來了

在20081025...

唔..剩不到150天了

AWA更短我預計能在7月中或底考

更剩不到60天

有ARGUMENT和ISSUE要準備

有些東西也不是背一背就可以搞定的...

真煩惱阿.......

老天保佑

不知關帝君看得懂英文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同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