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kyline
作詞: YUI 作曲: YUI

被一些事情困擾著
在房間中睡不著
我想黑夜飛快離開

在窗臺邊歎著氣
想飛向遠方
但要怎樣做才行?

I want to fly well
I want to fly well
但我不知道飛行的方法
I want to fly well
I want to fly well
有人可以教教我 就好了

我什麼都不知道
TV上所說的都是謊言
當外面下著雨時 我只懂向裏走
不可以一直都這樣了
就算被雨水弄得濕透也沒所謂

I want to fly well
I want to fly well
想知道怎樣去飛
I want to fly well
I want to fly well
要在天空中翱翔
to skyline

不要再等待時機
每個早晨都是一樣的
已厭倦去計算
只管去描繪 skyline

不知道飛行的方法
也不確定自己是否真的可以
I want to fly well
I want to fly well
I want to fly well
I want to fly well
但只要嘗試便可

I want to fly well
I want to fly well
想知道怎樣去飛
I want to fly well
I want to fly well
要在天空中翱翔
to skyline


順便聽來聽聽YUI的歌聲吧



這是從電影太陽之歌截下來的

因為一直以來懷抱著一個不切實際的夢想

所以在退伍後也不事生產就來準備考試了

想當然耳

現在正被自己貧乏的英文程度困擾著

記得以前常看電視上說學英文到底哪個重要

聽重要還是說重要...

文法並不重要之類的

現在我來告訴你


"全部都很重要"


因為要成為我們所謂的知識分子

啥東西都嘛重要

難的文章看得懂

說的話有水準

寫的文章要讓人覺得你肚子裡有墨水

你覺得會不重要咩

畢竟去國外念碩博士的人為多數

都是要成為所謂的知識分子

就像在台灣你可以平易近人說話隨和

但人家養有深度的文章與對話你要聽得懂看得懂

對吧?

洞好大阿

只能努力的補洞了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同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