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愚人節當天聯誼..

還真是個好日子

這幾個月實在是忙到掉渣...

最近都只能打回憶文


這天倒是我第一次連誼

這一個禮拜真是累到掛

趕實驗睡實驗室

有點不想去QQ

最後還是被同學拉去了orz

反正順道去練拍照XD

嗯..對方是靜宜觀光+一個兒福系

都大四的

我心中充滿了疑問..不是快考研究所了嗎???

才差幾天耶@@ (聊天中得知他們也有報考)

嗯..我是覺得有點無聊啦..可是我看其他人倒是挺HIGH的


一開始莫名奇妙的騎到港區藝術中心

拍了幾張照片就走了@@ (路上超冷的..騎車騎的很幹..去拍照的???)

http://www.pixnet.net/displayimage.php?pos=-12855765 附上照片

我覺得女生不錯了啦.挺耐看的

嗯..自然的樣子最好..有圖有真相XD

淺藍色衣服的很像我大一的同學

右邊那個感覺挺有氣質的

後來又騎回去靜宜跟另外的女生會合

待不到30分鐘@@

後來就去教父吃晚餐了

我分到一個叫麻糬(請用台語念..沒照他照片)的坐我對面

叫他自我介紹就說不要

問他啥的都不講

說啥自己很低調的 (哇咧勒%#@*X)

原來這就是女生的嘴砲

害我都不知道講啥..一整個無言阿

低頭猛吃飯

我旁邊園藝所的人嗆他倒是嗆的很愉快XD

可能我天生不擅找話題..

不過對方女生有些人給我的感覺聯誼只是找點事做

打發時間用的...

不過我無法解釋我與對方的不同...

當然不是說像相親的心態這麼誇張..

嗯....不會講.....

後來還玩很無聊的數隻遊戲..

玩到大家都不想玩了..XDD

本來要去都會公園看夜景(黑黑的能看啥??)

下大雨..只好送女生回靜宜去了..

其他男生玩的好像很愉快..

為啥我提不起勁??

不過後來他們跟女生還有連絡..

還有成為男女朋友了咧..

一整個驚奇..

可能我個性就是這麼鳥吧..

唉唉...

一次不好的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同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