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迂迂迴迴 尋尋覓覓

盼尋不著那微弱的漁火

茫茫的人海 迢迢的微光

打轉 打轉

翻滾情緒的思念 流淌行距的回憶

茲茲於你

遠寄的歌謠 是否一字不漏的轉洩而出

口袋中的兩張票卻也寄不出我的表念



買了兩張萬芳演唱會得票

想打給你來確定時間

想想你在準備考試

實在很怕打擾你

所以就先訂了票

但是很怕星期日的晚上你不能聽

而且時間也有點遠

搞不好到時不行

經過好幾天的掙扎

還是撥了通電話給你

沒想到竟然是家中長輩接的電話

話筒中傳來你已經睡覺的訊息

雖然看到你好像還在線上

前天丟你訊息 但人卻突然下線的景象猶在

今天放下話筒時你也依然在線上

我想我明白了一些事

或許 過去的事再也回不來了....

其實之前我也明白這點

雖然一直想要放棄 但是一直都捨不得

我該再給自己一次機會嗎.....

是不是考完再撥通電話給你呢..

想之前我都把我的最愛中的你移除了...

那我現在又是幹甚麼

最解不開的是自己的心

最放不下的是自己的執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同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