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補習空檔的偷閒

以下影片是從YOUTUBE連過來的

模仿VITAS



其實今天早上完課

我們帥氣多愁搞笑匈奴人

捎了通電話來

今天廣仲在站前大眾有簽唱會

問我要不要順便去看看

反正準備要吃飯

寫寫劑量第五回練習也差不多剛好到時間

廣仲久聞其名 未見過其人阿

我第一次知道他是在葛洛力的版上看見的

(葛洛力也是很棒的歌手喔)

後來買葛洛力的專輯時也順便聽了他的淵明

很棒

雖然後來一直沒機會去現場聽他唱歌

(其實是因為窮又在當兵)

相信很多人都在網路上看過他模仿VITAS唱歌吧

真的很屌

不過很搞笑 硬要唱就對了XDD

今天聽過他現場之後

才知道他唱現場的魅力

我今天聽到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雖然今天是被擠在外面的

我跟揪奴兄都是在騎樓外聽

不過我覺得沒影響

因為歌聲好...有魅力也很搞笑

看來要成為死忠歌迷囉

有空就跟我一起去聽他唱現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同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