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天氣昏暗

我是那麼的雀躍

拿起手機

選擇了你的號碼

但卻不知道為了什麼要撥給你

就那麼的遲疑

就那麼的想你...

朋友拋下一切負笈他鄉

讓我義無反顧的跳出了電話選單

因為悵然若失

而提早到了巷弄難尋的餐廳

卻也想著打電話給你

因為這家有著你所能吃的食物

而不是只有我能吃的

大家帶著微笑出席

我獨自看著對桌的男男女女

有的慶祝著漲尾巴的喜悅..也有互咬八卦的耳朵

酒酣耳熟之際

窣的喘不過氣..

還以為是心中過多的思念

擠壓了我的喘息

末了

原是未知的過敏作怪

是對愛情過敏嗎.........



過幾天因為猴子要出國遊學了

加上學姊老馬在約

就拋下了想約人的衝動(這樣說好像人家一定會赴你約似的..XD)

跟他們出去吃飯了

這家店叫做焦起司

(http://www.burnedcheese.com.tw/catalog.html#)

說實話

味道普普...不曉得是因為在東區價錢算一般所以味道也一般這樣

服務態度算可以...

總之就是沒啥特色的餐廳

既然沒特色未啥還要寫咧

因為這家餐廳的一道菜

讓我知道原來自己會對田螺過敏

其實我並沒有點"勃根地法式焗田螺"

是我朋友點的

我只是因為好奇夾了一小口來吃

但在30分鐘後後遺症就出現了

開始的耳朵很癢..

喉嚨很癢..咳嗽..

逐漸的呼吸困難有點像氣喘發作一樣

本來講話講得很高興的

後來大家就發現我不講話了

因為呼吸困難

還好在場有小護士..

隨身有準備抗組織胺

不然要挫勒蛋..

本來是要送急診的

還好抗組織胺在半小時內有發生作用

總之..

第一次知道自己對田螺過敏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同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