慾望的無窮
促使文明不斷向前
無盡的消費
促使工業無限膨脹
人類潛意識的動作
推動了一齣齣權勢角力
強取豪奪
理所當然
永無休止

一直覺得很辛苦

不知道為什麼老是在跟別人比較

我始終認為我是一個低調的人

不喜歡出風頭..事實上也不顯眼

記得小時候都是穿人家給的衣服

拿人家不要的東西用

總之都沒買啥打扮自己或是一些特別的東西就是了

這個樣子一直維持到大三

土土的..毫不顯眼..應該是大家對我的印象吧

口袋常常沒錢..衣著也很隨便..

嗯....

有個很熟的朋友

人不錯..

但是常常拿那種花錢買一些東西是很理所當然的事來看別人

我常常被他那種態度氣到

沒辦法..我就是沒錢..

不是每個人的爸媽都是國中校長

不是每個人每月生活費都超過一萬

我想我最近狂買東西..大概就是被他這種態度積壓太久了吧

買了電腦..(還組了4台@@)

買了喇叭...數位相機..

修了一台二手機車...

買了一些對我來說有貴到的衣服..

當然我知道這只是彌補自己心中的一點缺憾..

某種程度的不平衡

好想停下來..

可是這種生活方式似乎一開始就再也沒辦法回頭了

虛榮心作祟嗎

可是現在的社會有多少人不會看這些呢

我不知道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rnwing 的頭像
同恩

tornwing

同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4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