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預士入伍當天被趕回來

那天

覺得日統客運通往台北的路

特別特別的遠

車中也特別的冷


因為我交了扁平足的證明想要辦理複檢

結果連長與輔導長大概是覺得麻煩吧

當天就把我趕走了

叫我自行去區公所辦理體位變更

於是乎我預士資格就這樣莫名的蒸發了

我很乖的去市公所辦理變更

在經過兵役科公務員充滿質疑的詢問與不耐煩的回答後我選擇了自費複檢

我跑去了台中榮總檢查

因為可以比較快體檢不用排隊

結果

出來的角度竟是不通過(而且還跟原來在803軍醫院檢查的結果差很多)

唉 這就是命嗎

從小到大我也不知道自己的運氣是好還是不好

只要是碰到這種自己無法掌握的是事情時

常常都是不如自己所願

雖然我知道這種事情抱怨起來

也只是像個怨天尤人的人而讓外人看笑話罷了

本來想要在服役期間唸英文的計畫也全部打亂了

因為一般兵也不太可能有機會讓你念英文(新訓書本還是違禁品咧)

至少在下部隊前半年是不太可能的

放假回來有機會碰就很不錯了



這種事情也只能唉而已

只希望接下來空軍大頭兵能讓我平安的退伍

選兵也能選上

(不過根據運氣這種東西...我往往都是...天知道)

我真的很討厭這樣沒用的自己

想必很多當兵過或是正在服役的弟兄

一定覺得我很草莓

連我媽也是從我決定要交803的證明時

一直不斷這樣罵我

原因他很在乎那多出來的5000元

拿到複檢結果時也是也是對我教訓了一番

女生阿

永遠都把當兵這件事講得很輕鬆阿

我想這件事只要中華民國(或台灣國?)還存在

大概都會是台灣男性永遠的負擔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同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