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JPG


去光華換電鑽

在門口巧遇遙遙

其實人活動的觀眾有點少

我才能站在這麼前面拍

另外

他的眼睛真的會放電耶

被他眼睛掃到時還真的心頭會掙一下

雖然我覺得他不是很正啦

只要有空檔就會一直配合擺POSE拍照

果然是專業的
1.JPG

拍著拍著....

會有一 種我到底在幹嘛的這種感覺=..=

雖然我很宅 但也沒迷過他XDD

還有他那天說話會裝可愛.......

可是電視訪問時說話就很正常=..=

個人很討厭女生說話裝嗲

不過還是不錯啦

腿很白也直 不過我不敢拍 怕被當變態

還有 他跟他男友還沒分手

這是他在台上自己說的.........

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同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