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努力 努力

堅持的既定的速度

即便濁重的喘息

也拖垮不了我要目標

亦步亦趨

暢快的汗水與呼吸

是我堅持的體會



前天

二中心在體測

體測不外乎就是拉單槓跑步之類的

單槓OK不算多..6下沒問題

跑步14'40"

不算快

事實上還挺慢的

可是是二中心作戰課的第一

我在部隊可算是年紀大的人阿()

哎呀呀..一群小朋友..嘖嘖

作戰課長說我跑的不錯

跑完後出公差

副主任(我們都叫副座)看到我後

副座:聽說你跑第一對吧

我:對阿(開心)

副座:沒事跑這麼快幹什麼!不會跑慢點..

我:........

真無言

軍中阿~~~

不過能在時間內跑完倒不是因為我真的很厲害

是因為我平時有在跑

雖然跑不快拉

不過體重實在有夠難減耶

現在體重69.4 體脂肪19.2% 基礎代謝率約2400

機器是TIANA的

屈臣氏免費測量..

藥劑師是說我我在正常範圍

不過我還是覺得自己好胖喔

標準重量是63~55呢(因為我是殘廢的164cm)

現在肚子也還是一圈油

雖然手臂跟胸肌可以騙人

但是其他的還要加油吧

軍中食物太油太鹹了

已經減少食量+運動還是這樣

看來退伍要吃的更清淡才行

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同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